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21-03-08作者: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下午,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刘志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华,副校长张石、刘佳霓出席大会。副校长、工会主席刘萌主持大会。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及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得优秀称号的女职工颁奖。

  

  

党委书记刘志辉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志辉表示,我校女教职工占比过半,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刘志辉指出,在面向新百年、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广大女教职工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奉献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月下旬,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武汉商学院荣誉称号选树工作,按照申报要求,经学院推荐、组织校工会委员综合评审,在三月初公布了选树的16个“建功立业女职工标兵岗”、18个“建功立业女职工标兵”和18“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其中,16个“建功立业女职工标兵岗”: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旅游管理学院实训科、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大学体育教研室、食品科技学院食品与工程教研室、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与交流中心、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研室、通识教育学院职业生涯发展教研室、图书馆流通部、后勤集团医务室、机关一会计科、机关二人事科、机关三语言教学中心、机关四校团委18“建功立业女职工标兵”:杨芳、夏黎、陈靖、潘璐、张亮子、曾筱霄、沈洁、沈菊、杨雪、高凌云、马玉、李铮、罗爱华、吴玥利、周枫、王敏新、罗建英、秦萌18“优秀女职工工作者”:谭舒怡、李红、黄志彤、王丹、贾爱菊、李丹、刘涤、蔡景红、罗彬、童劲松、李静、王徵、罗华、陈林、徐炜、余辉、王艳、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