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5作者:浏览次数:683

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工作职责

 

生活福利委员会是学院教代会为审议决定教职工生活福利方面的重大问题及协助办理教职工福利事项的专门工作机构,在教代会领导和工会组织下开展工作。

一、深入教职工调查研究关于生活及集体福利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提出建议,协助职能部门办好教职工生活福利事项。

二、根据教代会安排,做好关于教职工生活福利议题的调研论证工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组织教职工监督经教代会决定的有关生活福利方面问题的实施。检查督促有关生活福利方面提案的办理情况。

四、了解掌握困难教职工情况,提出解决意见。协助做好困难帮扶和慰问工作。

    五、适时召开会议,研究教职工生活福利方面的重大问题,参与编制教职工福利费预算计划,检查监督福利费使用管理情况,并向教代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