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5作者:浏览次数:497

教代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是学院教代会履行教育教学、科研改革、建设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权的专门工作机构,在教代会领导和工会组织下开展工作。

一、根据教代会的有关规定,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建议,实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二、密切联系教师和科研人员,了解教育教学动态,广泛听取教师和科研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

三、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学院重大教学、科研改革方案的修订工作,努力使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四、组织教职工监督经教代会审议通过的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检查督促有关教学科研方面提案的办理情况。

五、组织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有关的教学科研活动。
六、每学期召开一次会议,专门研究学院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