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4作者:浏览次数:2707

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一、协助工会领导处理好工会的日常工作,主持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协助工会领导汇集情况,做好调查研究,草拟工会各阶段的工会计划、总结和专题报告,随时检查计划的落实情况。

三、协助工会领导开展工会各类活动、教代会工作及各类创先评优活动。

四、 负责起草以工会名义印发的各种报告、请示、批复和通知等工作。协助工会领导做好工会组织的各种会议的安排、记录工作。

五、负责工会印鉴、介绍信的使用管理和外联、来访接待工作。

六、负责工会会员的会籍管理工作和工会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做好工会各类数据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七、配合做好教职工生活福利工作、优秀教师休养工作和送温暖工作。

八、负责工会固定资产和各种物资的使用、管理工作和工会财务预算、决算工作。

九、负责工会活动室的管理,协助分工会、协会开展活动。

十、完成工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