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女工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4作者:浏览次数:1990

工会女工主任工作职责

 

一、围绕学院工会的中心工作,结合女教职工的特点,制定工作计划,召集会议,开展活动。
   
二、根据《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等法规,代表女职工说话、办事,解决女职工的特殊问题,维护她们的特殊权益,为女教职工排忧解难。做好妇幼保健工作。
   
三、在女教职工中经常开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她们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开展“建功立业”活动。
   
四、教育帮助女教职工正确处理好恋爱、婚姻、家庭和子女问题。
   
五、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创先评优活动,并认真总结、宣传和推广她们的先进事迹和经验。
   
六、教育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计划生育的号召,协助学院计划生育办公室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