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8年度女教职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3作者:浏览次数:231

 

关于表彰2008年度女教职工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

 

为了全面推进女教职工建功立业、素质达标、维权保障、爱心帮扶和组织创新等项工程的提升,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作用,经分工会推荐,学院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学院工会决定:在庆祝第9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表彰一批女教职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授予万玉梅等12名女教职工“先进女教职工”称号;授予汤云等4名女工干部“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称号。授予机电工程系制冷与空调教研室等4个女教职工群体“教书育人示范岗”称号。
先进女教职工:(12名)
万玉梅  夏 蕾  张 娟  贾 云  张先梅  金 俐  黄 文  宋秀红   范 青   张 兵  李光梅   杨耀华   
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4名)
汤云、周晓洁、王腊梅、蔡景红
教书育人示范岗:(4名)
制冷与空调教研室    岗长: 刘佳霓(机电工程系分工会)
语文教研室                岗长: 龚贤武(基础课部分工会)  
商贸学院学生科       岗长: 刘李军(商贸学院分工会)
组织人事部                岗长: 张 新(党群分工会)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再接再厉,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构建和谐校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00九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