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职工读书会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0作者:浏览次数:327

 

 
女教职工读书会活动通知
 
 
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
 
       女教职工读书会是在学院女职工委员会领导下,旨在提高广大女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女教职工生活品质,促进广大女教职工交流、沟通与合作,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读书会每次活动都有一个专题,围绕专题进行交流,探讨。鼓励女教职工在活动中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充分展示自我。该活动以自愿、自觉参与为原则,读书会原则上每月一次,每月第二周的周四中午12:40至13:40,遇大型活动另行通知。每次活动信息发布在校园工会网站上。首次活动时间为2008年11月27日中午12:40至13:40,希望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积极宣传、鼓励广大女教职工参加读书会活动。活动具体事项联系人:基础课部李静老师,联系电话84791929。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女职工委员会
二00八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