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住房建设信息发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9作者:浏览次数:455

 

 

学校召开教职工住房建设信息发布会

 

  1126日,由校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副书记何跃明同志主持下,召开了教职工住房建设信息发布会。17个基层工会都选派了教职工代表参加,参加会议的有学校负责住房建设的副院长王辉华同志,校工会、基建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

这次住房建设信息发布会是根据教职工近期迫切要求组织召开的。会上,负责住房建设的基建负责人就教职工关心的住房建设进度、交房时间、建设质量等问题,一一作了介绍,并回答了教职工代表的提问。会后,组织教职工参观了住房建设施工现场。

何跃明同志在发布会上指出,学校教职工住房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事关学校长期发展,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要求建设单位一定要按照合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时建成交付使用。同时也请今天参加会议的教职工代表向全体教职工转达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多支持配合,不要私自进入施工现场,防止发生事故,有什么问题和要求及时向校工会反映,学校会及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