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住房建设信息发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作者:浏览次数:415

 3月25日下午,第二次教职工住房建设信息发布会在信息工程系会议室举行,各基层工会选派的教职工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副巡视员耿星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信息发布会由校工会组织,校党委副书记何跃明同志主持。
    信息发布会上,基建办、后勤集团负责人就教职工关心的住房建设进度、交房时间、质量保证措施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教职工代表就住房建设提出的相关问题。
    何跃明副书记在发布会上充分肯定基建办所做的工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何书记对教职工住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成本和工期,同时对施工环境、小区配套环境等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二是后勤集团要主动收集与整理购房相关政策与信息,及时准确告知全校教职工。最后何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参会教职工代表向全体教职工转达发布会信息,到目前为止,教职工住房建设安全有保证、质量有保证、成本有保证、工期有保证,请广大教职工安心;二是希望全校教职工继续支持、配合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不私自进入施工现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同时也向在校学生做好宣传工作,请学生理解住房建设工作。
    会后,与会教职工代表参观了教职工住房建设施工现场。

 

 


                     

                                        校工会
                                                        201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