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武汉商学院摄影协会的通知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15-03-30作者:浏览次数:678

 

关于成立武汉商学院摄影协会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育教职工个人业余爱好,增强职工艺术修养,经筹备,定于今年四月正式成立武汉商学院摄影协会,现将成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性质

武汉商学院摄影协会是武汉商学院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群众组织,在武汉商学院工会的领导下开展活动。是湖北省高校摄影家协会的团体会员。

二、协会宗旨

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服务,活跃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以提高个人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和普及摄影艺术为中心,以照片展览、摄影比赛、外出拍摄、摄影讲座等方式和途径,本着百花齐放、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原则,积极在校内外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

三、会员产生

协会会员必须是学院在职教工,且是工会会员。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一)市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

(二)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一幅以上摄影作品者;

(三)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与摄影相关的理论文章一篇以上者;

(四)从事专业摄影或摄影教学工作者;

(五)具备一定摄影基础的摄影爱好者。

首期会员自愿报名,不受名额限制,由筹备委员会审核确认。筹备委员会由邬宁、杨勇、邢向阳、曾凡祥等人组成。协会成立后新增会员必须有书面申请,理事会讨论通过吸收。暂定每年会费每人100元。

首批会员于331日以前,由各基层会填报报名表,交校工会曾凡祥或应用艺术系,逾期自动放弃。

四、成立大会

拟定于4月上中旬日召开协会成立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会议通过《武汉商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理事会及常务理事,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安排本年度协会工作。

 

 

武汉商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2015.03武汉商学院摄影协会会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