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关于征集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并教代会各位代表: 为筹备召开学校第一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代表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参与民主管理积极性,根据《武汉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武汉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则》规定,拟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16-11-16作者:浏览次数:549

关于征集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并教代会各位代表:

为筹备召开学校第一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代表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参与民主管理积极性,根据《武汉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武汉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则》规定,拟广泛开展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现将征集大会提案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的内容

提案要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突出教学、科研、管理、

教职工队伍建设、内部分配、生活福利以及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二、提案征集的时间

提案征集时间为20161116日至20161216

日。

三、提案征集的方法和步骤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代表认真开展提案征集工作。

.教职工代表根据提案内容填写“教代会提案表”。 提案表从学校办公平台或校园网工会公告栏中下载。

.各基层工会将提案表收集整理后,于201612

19日前交提案审理委员会或校工会。

.提案征集结束后,由教代会提案审理委员会登记、分类、整理、审查,提出是否立案的建议。

四、提案征集的要求

.提案应一事一案,由1名代表提议,2名及以上代表附议,也可由基层工会集体提出。

.提案内容要简明具体、实事求是,不仅要提出问题,还要有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

.提案要符合党和国家政策法规,符合学校实际,要有利于学校发展与稳定,要具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

4.撰写提案过程中,要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充分进行调研,而后形成提案。

5.上交的提案,一律按照《武汉商学院教代会提案表》的格式要求,使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提案内容请勿用手

写,提案代表姓名和附议代表姓名必须亲笔签名)。

附:《武汉商学院教代会提案表》


武汉商学院教代会

提案审理委员会(代章)

              二O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






武汉商学院教代会提案表

   年     月  日

提案     代表


姓 名




附 议   


代 表



单 位


 提   

 案     内      

     ︵

包 

标题:














说明:

1.提案应一事一案,由1名代表提议,2名及以上代表附议,也可由基层工会集体提出;

2.提案内容要简明具体、实事求是,不仅要提出问题,还要有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

3.提案要符合党和国家政策法规,符合学校实际,要有利于学校发展与稳定,要具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

4.提案人及附议人姓名必须本人亲笔签名,提案内容用A4纸打印,不够可另附页;


提案审理

委员会意见


校领导

意 见




              年 月 日

提案处理

措施及结果












        承办部门负责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