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与军运同行”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冬季健康跑活动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18-12-13作者:浏览次数:502

    1213日中午1230分,我校2018年“与军运同行”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冬季健康跑活动鸣枪开赛。

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健康跑,校党委书记李作清,校长王清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副校长孙步月、刘萌、王辉华、张石、刘佳霓,校领导王京章出席并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刘萌主持。

健康跑活动共分为18个参赛队。开赛前,副校长刘萌表示:本次活动有利于大家的身心健康,也是我校以健康向上的方式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期待我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2019年军运会。

   

    本次健康跑以北校区致远广场为起点,沿致远路、鹤鸣湖环湖路、致和路、再次穿过致远路至体育场后到达终点。

   


    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健康跑的活动很好,不仅可以愉悦身心,也提醒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强身健体,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