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武汉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19-03-14作者:浏览次数:470

为全面推进我校文体活动快速发展和广泛开展,进一步推动教职工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经研究决定:于4上中旬举办武汉商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具体比赛由学校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 48日-412日(12:25—13:30)                                                           

2、地点: 学校体育馆。

二、比赛项目

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具体项目和出场顺序:混双、男双、女双。

三、参赛办法

1、参赛对象:武汉商学院教职工;

2、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校领导参加联系院或分管部门所属工会组队),不足40人的工会可联合组队。每队报名人数为:领队兼教练员1名,运动员不少于6名(须含有中层干部)参赛。如确因报名运动员因公出差或者生病不能参赛,经组委会同意,可从本单位人员中替换,每一轮比赛中运动员不能兼项;

3、每轮比赛中,每队必须至少有1名中层干部参加其中一个项目的比赛。

4、比赛用具自备(比赛用球除外)。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符合参赛要求,避免事故的发生。    

四、比赛办法及奖励

1.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为半决赛、决赛阶段。

2.参赛队分为甲级、乙级分类分组进行比赛,甲级组为上年度前八名,其余为乙级组。

3. 对甲级、乙级各队各取前4名分别进行奖励(状)。奖励设置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集体颁发奖状。

4.参赛的甲级队后四名参加下一年度乙级队比赛,乙级队前四名参加下一年度甲级队比赛。

5、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9日。

报名地点:学校工会409室

联系人:曾凡祥       电话:84791975

六、其他

各基层工会要积极组队参赛,并组织教职工做好赛前准备工作,避免发生伤害事故。

领队会时间:3月21日上午10:00

会议地点:致远楼408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武汉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