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评选结果通报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19-06-18作者:浏览次数:469

培养青年教师教育情怀,提升青年教师专业基础,引导青年教师勇于教学创新,促进教师队伍综合育人和终身学习能力的提高,适应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武汉市第二十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六届教师五项技能竞赛的通知》和学校《关于举办武汉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青年教师中全面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市教师五项技能竞赛。本次竞赛活动由校工会、教务处、教代会教育教学委员会承办,各院及基层工会协办,并专门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和竞赛考评小组。

竞赛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3月初至5月中旬,以各院为单位,对竞赛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并结合实际组织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本院的竞赛活动,并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6月11日进入学校决赛阶段,分四个小组进行,通过教学设计、教学演示、教学反思、案例分析4个环节,采用分项组织,逐项评分,综合计分等方式进行考评。经竞赛考评小组考评,现将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评选结果予以通报

优秀组织奖5个:外国语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经济与金融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一等奖2名: (外国语)  童索凡 (通识)

二等奖3名:韩未雪(金融) 晏丽霞(信息)     (工商)

三等奖5名: (马院)  张千红(旅游)

 俊(机电)    雷(艺术)   张亮子(烹饪)

优秀奖13名:    徐一聘      彭文菁    晓肖        向媛媛            成梁    桂全安  

                 

以上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0名选手拟授予武汉商学院2019年“教学技术能手”称号。校工会建议对以上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报长办公会审定后予以表彰。

 

校工会

2019年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