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19-03-08作者:浏览次数:539

2018年以来,我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为我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现予表彰如下:

一、授予“武汉商学院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称号9个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经济与金融学院武汉流通经济研究中心、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发酵面团队、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实验实训管理室、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机关三教学督导办公室

二、授予“武汉商学院建功立业女明星”称号16名

胡晓兰、梁圣蓉、陈靖、张骞、汪师帅、黄文、朱永琼、沈忻、郎贤梅、陈婧、郝路露、张绿英、王瑾、刘李军、李奕、刘玲

三、授予“武汉商学院优秀女职工工作者”称号6名

黄志彤、刘涤、李静、王徵、李翠红、徐炜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我校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我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