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政与工会联席会为抓手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浏览次数:53

11月22日上午,校长王清华主持召开了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关于2018年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了2019年教职工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是学校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维护广大教职工权益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加强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有利于解决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会议要求,校工会要进一步发挥“娘家人”作用,不断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将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解决教职工具体问题作为常态化工作落实好。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保障。

最后,王清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主题教育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总要求,服务教职工为着力点,为教职工服务解难题,切实帮助教职工们解决好他们在职业生涯、婚恋交友、子女教育、健康生活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难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