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20-11-10作者: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武汉市劳模创新工作室——“云建现代马产业推广与发展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体育馆悦读轩举行。武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兵、校长王清华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兵对“云建现代马产业推广与发展创新工作室”的揭牌表示衷心祝贺。李兵说,长期以来,武汉商学院坚持“与服务经济共进、与行业企业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大量优秀应用型人才。希望工作室今后可以进一步发挥好平台完善、以点带面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将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科研创新的重要平台,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王清华对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王清华表示,学校50余年的发展历程凝聚着各方的心血,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落地,是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的有效举措。学校会贯彻好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以工作室为平台做好学术研究,打造体育产业特别是马产业的“黄埔军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武汉区域经济发展。

“云建现代马产业推广与发展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名誉院长夏云建教授表示,工作室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将在成果转化、赛事团队、教育培训和技术研究四个板块上凝心聚力,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教职工参与创新,不断提高创新攻关和人才培养能力,打造武汉商学院马术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