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者:gonghui发布时间:2021-11-1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助力青年教师自身成长,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我校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于6月4日在我校北四505教室正式启动。此次比赛由校工会、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代会教育教学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组织筹备,23名青年教师参赛。

  

4日下午比赛在我校北四405406407408四个教室同时拉开序幕。比赛共分为教学设计、案例分析以及现场答辩三个板块,参赛教师需要在现场进行约120分钟的教学设计和案例分析同时在教学演示环节进行20分钟教学展示5分钟说课现场答辩。

参赛现场,青年教师秉承匠心精神,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及教学语言等方面表现精彩,得到了现场评委充分肯定。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教学软件等现代教学手段,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在讲课过程中坚守思政要求,贯彻三尺讲堂、立德树人教学理念。